昔日部属讲太久 陈水扁不发一语法庭上枯坐整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昔日部属讲太久 陈水扁不发一语法庭上枯坐整天
2010年04月08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审理陈水扁弊案,7日继续开庭,并完成台当局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的言辩,由于2人与律师讲太久,使得陈水扁在法庭枯坐一整天。

  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近日开记者会,强调已签妥所有关于扁家海外款汇回台所需文件。陈水扁7日上午被提讯抵达高院开庭时,媒体询问有无信心交保,他手比大拇指,并轻声说“Yes”。

  合议庭进行马永成、林德训的言词辩论,光马永成1人就说了快1个半小时,审判长邓振球还特别问陈水扁,上午的部分与他无关,可到隔邻法庭休息。但陈水扁表示,从前他到台北地院出庭言辩,也是弄到深夜11时许,待在法庭无妨。

  马、林2人与律师占去主要庭讯时间,马、林都向合议庭请求判决无罪。马永成说,在“总统府”工作6年,换来的只剩机要费官司,对他人生打击很大,由他承担整个制度的问题太沉重。

  对于前“总统府”专员陈镇慧的律师指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才是机要费的核心,林德训感到不满。他说,若问他九二一地震救灾方式、美国带骨牛肉进口问题,他会知道,因为他是核心;但他没去过国泰世华金库,也没有点过几亿现钞,不懂为什么会成为机要费使用的核心。

  由于扁在庭中枯坐一整天,未发一语。合议庭审酌全案除陈水扁以外的被告,均已辩论终结,订于4月9日上午提讯陈水扁,开最后一次言辩,让扁畅所欲言。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