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最后一次言词辩论"畅所欲言" 再拉马英九下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最后一次言词辩论"畅所欲言" 再拉马英九下水
2010年04月09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9日出庭言词辩论声称,特侦组起诉扁家4大案,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他并再次拉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案为自己辩护,指自己无涉贪污。

  台湾高等法院今天进行扁案宣判前的最后1次言词辩论,合议庭让陈水扁畅所欲言。

  陈水扁从头到尾坚持站着陈述,并花了近1小时重提马英九特别费案的大水库理论,质疑扁案为什么不能相同处理。

  至于龙潭购地与企业行贿扁家等案,陈水扁再次强调,科学园区政策并非领导人职权,而是“行政院长”。他不满原审将领导人职权无限上纲,也说明自己对民营金融企业没有人事任命权。

  陈水扁并再扯上捷运文湖线涉弊、一品苑位于博爱特区却能加盖,疑图利厂商;他说,相信这都不是马英九的授权与责任,机要费也是如此。陈水扁说,机要费由办公室主任负责审核,要他负刑事责任说不过去。

  由于陈水扁向合议庭表示,最少需4小时陈述,上午他仅讲了1小时;下午合议庭将继续开庭,让扁继续辩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