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进党主席都阵亡?尤清要求蔡英文上五都战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让民进党主席都阵亡?尤清要求蔡英文上五都战场
2010年04月13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台北县长尤清多次高分贝向民进党现任主席蔡英文呛声,要求蔡英文一定要上五都战场,立战功,但是很明显的是不怀好意,当炮灰的机会比较大。

  报道说,以前的民进党主席都有为了“总统大选”因素而最后退党阵亡例子,这下可以开新例,剩下的民进党主席们也都全部上场,打不赢就别回来吧!

  报道说,过去民进党主席们多有最后终须脱党、退党的宿命,因为党主席的位置太重要了,可以是选“总统”的跳板,即使不是自己当,也要把它变成选举机器,才不会扯自己后腿。施明德、许信良、林义雄、陈水扁等人最后都跟民进党说拜拜,都跟选“总统”的恩怨情仇有关系。

  现在,尤清的话路人皆知,就是提早把蔡英文从党主席位子上拉下来,选输了自然列入“阵亡英烈”名单当中,选赢了就不能当党主席,以后就不能列入选“总统”先发名单。说穿了,就是党主席选“总统”情结作祟!

  按照尤清的真正逻辑,现在时代变了,应该真正立下党主席不能选“总统”的家规,其实管他什么三星上将,四星、五星、六星也都该下场拼五都才对!免得谢长廷、游锡堃、苏贞昌最后的党主席们,为了等待选“总统”又搞出家变。

  报道认为,苏贞昌这一点还做得不错,强调若选上就做满任期,不要去想党主席跟选“总统”的配套,应该可以打破民进党主席们最后终须脱党、退党的魔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