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内斗升级 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拟挑战蔡英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内斗升级 尤清参选民进党主席拟挑战蔡英文
2010年04月14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内斗日渐升级,前台北县长尤清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并要求针对党主席选举举行政见发表会或辩论会。

  民进党内部矛盾日渐明显。原争取新北市长提名的前台北县长尤清,转而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完成“党主席”参选登记后,尤清近来批评现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是后来才“投靠”民进党、党内“五都”提名采征召制度不民主等,引发党内争议。

  尤清日前更强调自己是创党元老,称和“主委”黄庆林,2位白头翁长者惺惺相惜,但却引来民进党内人士嘲讽,称“该安养天年的,该去含饴弄孙的,就去含饴弄孙吧。”

  民进党台北县议会党团于13日下午将新北市长人选民调资料送交民进“党中央”,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接见并表示,民调资料会转交直辖市长提名协调小组参考。针对台北县“议会”党团成员期待“党中央”4月18日前公布新北市长人选,苏嘉全则认为“事缓则圆”。

  民进党人士晚间表示,蔡英文仍以党主席连任为主,没有参选“五都”规划。

  此外,民进党14日中执会将讨论党主席选举参选人资格,尤清13日下午再出招,要求“党中央”尽速举办政见发表会或辩论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