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阵营回呛陈水扁:当年若非菊胜选 扁恐会下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菊阵营回呛陈水扁:当年若非菊胜选 扁恐会下台
2010年04月20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秋菊”(陈菊、杨秋兴)内战方兴未艾,同室操戈毫不手软。日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对外表示,陈水扁说只要出笼就帮他站台,暗示自己深得扁心。陈水扁又透过友人对外点名高雄市长陈菊“无情、不厚道”,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特别出面驳斥,称当年陈菊竞选高雄市长时要不是当选,陈水扁恐将会下台。

  洪智坤强调,“对于扁的谈话,陈菊不会用政治算计或选举影响来思考”。不过洪智坤也郑重表示,当年陈菊竞选高雄市长的时候,陈水扁当局正面临机要费案和红衫军事件,要不是陈菊到最后惊险当选,否则“北高双败,到时候恐怕‘总统’、‘阁揆’、党主席通通都要下台”,希望大家要记得陈菊当时的大功劳。

  至于扁抱怨陈菊连作证都不来,怎么挺得下去,洪智坤则是澄清,不是陈菊不去,而是“因公请假”。洪智坤表示,机要费案高院传陈菊出庭作证一次,是今年一月底,但是刚好遇上议会加开临时会,要审地方总预算案,陈菊才向高院请假,高院另通知陈菊三月五日出庭作证,但二月六日又接到高院通知,表示不需要出庭了,所以才会造成扁认为“陈菊都不出庭”的“错觉”。

  洪智坤强调,“如果陈水扁认为有必要,陈菊愿意就机要费案出庭作证”,并且“非常乐意。”

  报道说,陈菊阵营能否透过这个迟来的表态,唤回扁“关爱的眼神”,而扁的动向对秋菊势力的消长有多大影响,已经成为大高雄选情的另类观察指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