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陆生"蓝绿再冲突 昏迷"立委"崩溃痛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为"陆生"蓝绿再冲突 昏迷"立委"崩溃痛哭(图)
2010年04月26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个星期才因为冲突昏倒送医的“主席”赵丽云,再度看到这样混乱场面,一度痛哭。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为了审查“陆生来台相关法案”,上一回在“立院”才爆发冲突,还造成“主席”赵丽云昏倒送医,今天同样是“教育委员会”,蓝绿“立委”为了抢位子,再度爆发肢体冲突。

  上星期审查“陆生来台法案”时,爆发推挤冲突,造成议事中断,但国民党认为已经完成初审,民进党“立委”却认为并没有完成,26日要再确认议事录的过程时,为了抢位子,再度爆发肢体冲突。

  冲突中,国民党“立委”徐少萍和民进党“立委”林淑芬,还一度倒地拉扯,民进党“立委”苏震清也跳上桌子,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还追着国民党林益世开骂,国民党“立委”吕学樟气不过,“推”了一下邱议莹,又爆发双方口角。

  而上个星期才因为冲突昏倒送医的“主席”赵丽云,26日再度看到这样混乱场面,一度痛哭。“教育委员会主席”赵丽云:“我们要开会,我们要按规则开会,请所有的不管那个党派的,要对得起人民,我们是拿薪水来开会,不是来打架的。”

  赵丽云情绪激动,讲完话还一度崩溃大哭,随后体力不支,坐上轮椅被推到医护室休息;不过国民党“立委”认为,在刚刚的混乱当中,已经宣读过议事内容,也就是说,争议的“陆生来台法案”已经完成初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