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按既定时间表 19号前将提出"五都"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按既定时间表 19号前将提出"五都"人选
2010年05月0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本周大高雄、大台南市长人选出炉后,其它的五都市长人选也会尽速进行整体布局,民进党党中央也将按照既定时间表,在5月19号中执会前提出“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人选。

  陈菊确定将代表民进党参选大高雄市长,大台南市长人选也将在7号出炉,但台北市、新北市及大台中等三都人选究竟要征召何人?仍在寻寻觅觅。

  对于“台教会”等学者提出台北市蔡英文、新北市苏贞昌及大台中谢长廷的强棒组合,蔡英文说,这些意见,党内都有听过,党中央不会把他当做不存在,在整体布局时,会尽量朝此方向思考。

  她同时透露,很多事情有先天上的限制,只能尽力而为,5月19号中执会前应该就会有完整的5都提名人选。

  在大高雄市长提名人选出炉后,蔡英文表示,应该给当事人一段时间让心情沉淀,忘掉初选过程中的不愉快,之后再来整合出一个最佳团队,毕竟大家对台湾社会、对民进党都有共同的责任,需要尽速整合,大家一往前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