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析国民党"五都"选战布局:在南部要打翻盘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析国民党"五都"选战布局:在南部要打翻盘战
2010年05月10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媒析民进党选战布局 游锡堃选新北市机会很大

  中新网5月10日电 台湾“中央社”刊发报道说,年底“五都”选举蓝绿即将各就各位,据了解,国民党订出集体连线作战策略,定位此役为党对党的路线之争。

  报道说,由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召集的国民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这一周将完成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与大高雄市等“四都”提名人选审核,党中央分别建议征召台北市长郝龙斌、“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立委”黄昭顺参选,19日中常会可望正式提名。

  至于大台南部分,是由前“立委”李全教或郭添财披挂上阵,党中央仍在积极协调整合。

  不同于“立委”补选等地方型选举,“五都”之战是大规模会战,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曾表示,这场仗将是集体连线作战,为国民党选战敲定战略格局。

  报道说,此役也被视为“2012大选”前哨战,国民党将祭出联合竞选策略,市长、市议员并肩作战。党内认为,金溥聪出手,年底将是一场组织与文宣大作战,发挥“母鸡带小鸡”加乘效果。

  对选情较为艰困的南部,金溥聪已宣示,他届时将会花很多时间进驻,领军打场翻盘选战。

  报道说,但对具体战术如何,国民党内三缄其口。党内人士说“先把内部整合搞定,才能在对阵时心无旁骛的攻击”。党内人士分析,候选人1对1捉对厮杀的选票效益,不如“党”对“党”的对决,这场集体作战的主调之一,将是国民党“开放”与民进党“锁岛”的路线之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