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较劲:郝龙斌苏贞昌第一仗 抢攻保安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绿较劲:郝龙斌苏贞昌第一仗 抢攻保安宫(图)
2010年05月13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苏贞昌在保安宫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郝龙斌12日也在相同地点宣布竞选连任,较劲意味浓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继苏贞昌在保安宫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郝龙斌12日也选在相同地点宣布竞选连任,较劲意味浓厚。

  报道说,在支持者簇拥声下,台北市长郝龙斌于12日在保安宫宣布争取连任,发表谈话时,不断使用闽南话,与民众拉近距离,最后更说,“我金憨慢说话(我不太会讲话),但是人在做、天在看,天公疼好人”。

  郝龙斌12日中午在台北市议会议长吴碧珠、保安宫董事长廖武治、国民党市议员、市府官员等陪同下,郝拿着三炷香向保生大帝拜拜,随后走出庙宇,发表短短5分钟参选的谈话。

  大批民众拿着“台北要‘郝’,不要‘苏’”的标语,力挺郝龙斌,“冻蒜(当选)”声不绝于耳,紧接着郝龙斌用闽南话演说,“我要向神明报告,过去三年诚心和认真为台北市打拼,祈求神明保佑,让我继续为市民服务。”

  此外,对于郝龙斌和苏贞昌都选在保安宫宣布参选,保安宫董事长廖武治说,“他们看得起保安宫”。

  据悉,郝龙斌诚恳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台北人,很清楚台北市民的需求,所以就任以来,积极推动市民热线1999、都市更新、淡水河活化、路平专案、骑楼整平,希望台北市能跃升一流的国际大城市。郝龙斌说,经过一年多的评估,决定推出更新老旧公寓及生育补助的政策,期盼在下一任时,能够顺利执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