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五都”提名再延一周 或提名蔡英文参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五都”提名再延一周 或提名蔡英文参选
2010年05月13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民进党九人提名小组今日中午开会决定“五都”市长提名延至到5月26号再开中执会定案。秘书长苏嘉全表示,九人小组认为有必要再针对台北市、新北市及大台中所有可能的胜选人选进行最后评估,党主席蔡英文及他都在评估范围内。

  据报道,尽管党主席蔡英文将“五都”市长人选诞生的“预产期”定在5月19号,更形容如果到时还生不出来,就要“剖腹产”,不过,九人小组今日中午开会后决定再延一周。

  九人小组召集人、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说,九人小组认为,有必要针对台北市、新北市及大台中所有可能胜选人选进行最后评估,评估人选包括他与蔡英文等人。

  苏嘉全说,民进党本周将做地方干部征询,包括各种方式评估,一致决定在5月26号完成“五都”提名,也要求中央党部提名时做适当造势。“既然我被纳入评估,那全部党员也都纳入评估。”

  苏嘉全表示,个人意愿问题,九人小组都充份理解,但评估时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能胜选的人选,至于什么人放在什么地点?容他保密。

  他也强调,不管是“预产期”或“剖腹产”,至少要让产出的小孩得到人民支持,这才是最重要的,全代会要求党中央在五月底前完成五都提名,526定案并没有提名时程延后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