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远哲劝选新北市长? 蔡英文回应:报道不是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远哲劝选新北市长? 蔡英文回应:报道不是事实
2010年05月21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透过发言人林右昌表示,前“中研院长” 李远哲没有劝进她参选新北市,立场中立。

  有媒体报道称民进党内外劝进蔡英文参选新北市的人可说络绎于途,最后在李远哲领军,以及前“部长级”政务官友人出面劝进下,蔡英文终于首肯出马“为党一战”。

  蔡英文上午透过林右昌召开记者会对外表示,媒体报道不是事实,李远哲曾致电蔡英文表达个人关心,但对于蔡英文是否投入“五都”选举,态度中立,并未劝进蔡英文参选新北市。

  林右昌指出,民进党“五都”提名小组已将报告上呈党主席,蔡英文已针对北北中三个可能人选展开征询并进行相关谈话。

  此外,民进党本周三中常会通过5月26日将召开中执会通过“五都”市长提名名单,林右昌表示,因高雄市长陈菊须至高雄市议会备询,经征询相关中执委意见后,决定提前1天5月25日召开中执会,这与报道所称是为配合蔡英文参选一事,完全无关。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