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经建会主委”刘忆如传婚变 正办理离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经建会主委”刘忆如传婚变 正办理离婚(图)
2010年05月24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忆如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忆如承认婚变 称“报纸写的都是真的”(图)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敦义“内阁”此次小幅改组,新任“经建会主委”刘忆如上周四才正式上任,近日却传出婚变的消息。金融界盛传,刘忆如与担任开发金控发言人的夫婿曾垂纪,两人婚姻生变,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对于传出离婚的消息,曾垂纪相当低调,并未明确否认,仅表示:“这是私人的事情,我不想讨论。”记者追问,金融界出现这样的传言,是否有心人士恶意中伤?曾垂纪则以“No Comment”答复。

  至于刘忆如本人,则不愿意回应此事。记者连续两天多次致电,均由刘忆如秘书接听,记者明确告知这项消息,将会进行报道,希望了解刘忆如的态度及说法,刘忆如秘书表示,将转告并请刘忆如回电,但截至昨晚截稿止,记者仍未接获回电。

  尽管曾垂纪在专业领域的表现在金融界有目共睹,但在诸多业界的公开场合中,外界对他的介绍,总是离不开“刘忆如”夫婿的角色。

  不过,过去多场金融界的座谈会、研讨会中,曾垂纪、刘忆如二人也数次连袂出席,担任与谈人或讲评来宾,夫唱妇随、共同为台湾金融业前景把脉的专业形象,屡屡成为金融圈的佳话。

  双姝战争 成焦点人物

  回顾这次“内阁”改组过程,由于李纪珠自爆“四个选择”,刘忆如主动证实接掌“经建会”,意外引发“两个女人的战争”,并引起高度关注。两人都是经济学博士,都曾担任“立委”,除过去担任“立委”期间为了法案“互杠”的往事之外,甚至连两人的婚姻状况,也成为外界讨论焦点。

  李纪珠至今未婚,是政坛有名的单身美女,感情世界相当神秘;刘忆如的夫婿曾垂纪则是开发金控发言人,她接掌“经建会”时还因此被质疑是否有利益回避问题;没想到相关质疑尚未完全平歇,就传出刘忆如婚变的消息,引发金融界议论纷纷。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