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仿游戏广告制作影片 另类宣传"五都"诉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仿游戏广告制作影片 另类宣传"五都"诉求
2010年05月25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25日下午举行中执会,通过“五都”市长提名,随后将由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台南市长参选人赖清德和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共同举行记者会,打出“捍卫台湾价值、展现执政能力”、“力拼五都、团结再起”的诉求。

  为营造民进党团结的氛围,以及让选民留下对五位参选人的深刻印象,民进党在记者会中,特别制作两部影片,作为另类宣传手法。

  报道说,其中一部以“勇气”为主题,走感性路线,内容强调前民进党主席黄信介、前“法务部长”陈定南和前“立委”卢修一等人,为民进党开创诸多价值,民进党曾经成功、也曾经失败,如今需要的是更多勇气去继续努力打拼。另外一部影片,标榜参选人的人格特质,以“爱”来凸显陈菊、以“勤”象征赖清德、以“信”强调苏嘉全、以“知”来形容蔡英文、以“拼”来点缀苏贞昌。这部影片的拍摄手法是仿效时下最流行的在线游戏广告,以打响民进党的整体战斗力。

  不仅如此,下午的出场序将由南到北,一一向外界介绍民进党的参选人,企图营造民进党从台湾南部一路挥军北上,最后赢得台湾北部的“直辖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