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确定"五都"市长提名 举办造势大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确定"五都"市长提名 举办造势大会(图)
2010年05月25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进党“五都”参选人齐造势。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25日召开中执会,会中并通过“五都”参选提名人作业,党主席、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会后率领“五都”被提名人共同召开造势“力拼五都、团结再起”记者会。

  报道说,民进党在“五都”选战中,新北市由党主席蔡英文亲自应战,台北市则是由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披战袍、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出战大台中市,大台南市以及大高雄市则分别由“立委”赖清德、现任高雄市长陈菊出马角逐。

  原本中执会要在26日召开,不过因为陈菊必须到高雄市议会备询,因此经中执委讨论后,同意提前到25日举行,并同步举办造势大会。在今日的造势大会上,不仅民进党“立院”党团成员以及地方党部主委等人到场,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林佳龙、前“考试院长”姚嘉仁等人也都到场参加,营造大团结气势,不过台南县长苏焕智、台南市长许添财、高雄县长杨秋兴等人则未到场。

  由于蔡英文昨日宣布出面说明决定参选新北市长感想时,有一名游锡堃支持者突然出现,质疑蔡英文决定参选不尊重游锡堃以及地方民意,为了防止类似的“闹场”事件再度发生,民进党中央在今日记者会场上严格管制,不仅要求记者换证,还由文宣部党工协助辨识记者身份,就怕再有人混进会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