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朱立伦“捉对厮杀” 战场从新北扩及全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朱立伦“捉对厮杀” 战场从新北扩及全台
2010年06月01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英文与朱立伦两人捉对厮杀,战场将从新北市扩及全台“五都”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周六前往高雄出席活动,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周三提前南下,与党籍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北高辉映”,周四和台北市长郝龙斌一同举行“北北共荣”记者会。“英伦”两人捉对厮杀,战场将从新北市扩及全台“五都”。

  日前朱立伦的造势选在民进党主席投票日,绿营就传出“平衡”蔡英文新闻的耳语。今天下午蔡英文选在淡水举办首场参选新北市长造势记者会,朱立伦上午刚好也在当地进行干部座谈,虽然鸭子划水,但也暗自过招,这也是两人参选后首度短兵相接,测试地方人气。朱立伦利用10天初步跑遍整个新北市,举办数十场干部座谈后,周三将前进高雄替黄昭顺造势。

  民进党在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部署重兵,希望国民党无暇他顾,但是身为五都“领头羊”的朱立伦却抢在蔡英文之前,南下拉抬高雄市选情。相关人士表示这也是马英九主席期待的团结合作、总体作战,营造黄金十年、希望台湾的新愿景。

  由于朱立伦在桃园县长任内有规划、推动航空城的成功经验,新北市有台北港,也邻近基隆港,因此第一站的跨区站台,就是有高雄港、小港机场的高雄市,希望透过未来两都的相互合作,创造台湾的区域经济战略价值。

  朱立伦周四将与郝龙斌举行“北北共荣”记者会,由于两市不论在河川整治、捷运建设都有无法切割的联结与合作关系,甚至再与桃园、新竹结合成一条产业发展廊带,带动整个台湾产业发展,国民党希望藉由“五都”参选人团结合作、分进合击,“中央”与地方整合的战略思维,迎战“苏蔡联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