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乃仁操盘绿营选战 苏嘉全对蔡英文唱情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乃仁操盘绿营选战 苏嘉全对蔡英文唱情歌(图)
2010年06月03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左一)在欢送会中自弹自唱,让党主席蔡英文(左二)等人笑声不断。图片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民进党二日成立“五都”选战小组,由前秘书长吴乃仁担任召集人,为年底“五都选举”拟定策略。党主席蔡英文在欢送秘书长苏嘉全参选大台中市长记者会上,两人“答嘴鼓”。苏嘉全还拿着吉他对着蔡英文唱情歌,蔡英文尴尬地笑了出来。

  民进党中常会昨通过七月十八日召开党代表大会,并举行中常委等党职改选。对于“五都选举”,会中决定即日起成立新的“五都”选战小组,吴乃仁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中常委陈明文、陈其迈等人。

  蔡英文帮苏嘉全戴上勇气之珠

  苏嘉全六月起请假参选大台中市长,民进党昨为苏嘉全举行欢送会,蔡英文帮苏嘉全戴上象征勇气与荣耀的“勇气之珠”,赞许他“勇士出征”。

  蔡英文肯定苏嘉全过去担任党的选战策略小组召集人的辛苦,后来意有所指的说,苏嘉全出任召集人的经典之作就是把主席送上战场参选新北市,她当然也要回报苏嘉全参选大台中市。

  苏嘉全说,蔡英文找他担任党秘书长,他很爽快跟蔡英文说,“你要讲什么?我都知道,我们就快人快语,三分钟就解决”,不像蔡英文选新北市,“拖那么久,旁边的人都很急”;让一旁的蔡英文有些尴尬。

  苏嘉全自弹自唱《爱你一万年》

  苏嘉全还说,他曾操盘彭明敏与陈定南的选举,但两人都没有当选,可能是因为这样蔡英文才要赶快送他去选举。

  随后,苏嘉全拿起吉他自弹自唱《爱你一万年》、《让我们看云去》、《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歌曲,还数度眼神对着蔡英文,让蔡英文当场笑了出来。

  蔡英文透露,以前常把苏嘉全留到很晚才下班,很担心苏回家后被太太过肩摔(苏嘉全的妻子出身警界),现在苏嘉全回家只要唱歌就行了。但苏嘉全说,“太太嫌我弹吉他吵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