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将以小额募款方式募集“五都”选战经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将以小额募款方式募集“五都”选战经费
2010年06月03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规划成立“民进党之友会”,以小额募款方式,筹募年底“五都”选举经费。选战小组召集人吴乃仁今天说,民进党“五都”参选人实力坚强,党中央这次花费会减少。

  民进党代秘书长洪耀福3日下午受访表示,党主席蔡英文上任后,党中央开源节流,支持者雪中送炭,让民进党从负债2亿元(新台币,下同),到现在负债3000万元。为因应“五都”选举所需的竞选经费,党中央研拟小额募款计划方案,未来小额募款机制将成为固定财源。

  洪耀福说,这次推出成立“民进党之友会”扩大招募会员,初期以1万人为目标,每月固定从信用卡扣款500元或1000元不等金额,规划7月启动。

  民进党“五都”选战小组3日中午召开第1次会议,身兼“五都”选战小组发言人洪耀福会后受访表示,会议主要讨论拟定“五都”选举总体战略与诉求等大方向,未来并将密切注意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公投案审议结果,研拟下一步策略与行动方向。

  吴乃仁会后受访表示,民进党这次精锐尽出,“五都”参选人实力坚强,选举所需经费,也许会比去年3合1选举7000万元的经费要少。吴乃仁说,年底“五都”选举,民进党会尽最大能力,获得最大效果,希望能够5席全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