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蔡英文推MSN表情符号 抢攻网络族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蔡英文推MSN表情符号 抢攻网络族群(图)
2010年06月13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英文推出网络表情。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五都选战”战火越烧越旺,就连在网络世界也互不相让。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与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分别推出专属MSN表情符号,朱立伦走“写实风”,蔡英文则走可爱“漫画风”,抢攻年轻网络族群。

  朱立伦戴上两个耳朵,变身米老鼠呵呵大笑,这是他打选战的网宣好帮手,据了解,因为效果好,朱立伦阵营评估7月再推出新版表情符号。不只是朱立伦有MSN表情符号,对手阵营蔡英文也有相同设计,打开“小英的故事”博客后,可搜寻到有MSN表情符号的区域,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按下右键,另存新档之后,载入MSN,就能够拿它跟朋友聊天。

  蔡英文的表情符号走的是漫画风格,短直发、无框眼镜、圆圆脸,展现个人特征,虽然不像朱立伦的神似度高,但蔡英文表情符号还会高喊政治标语,契合时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