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力促“五都”辩论 绿营纷纷表态“不畏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力促“五都”辩论 绿营纷纷表态“不畏战”
2010年06月17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面对国民党力促“五都”辩论,民进党阵营纷纷表态“不畏战”。

  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表示,民进党从来就不曾害怕辩论,对手若有心下“战帖”,就必须展现诚意,“企划书拿来嘛,不要只是随口说说,让辩论沦为政治口水。”

  民进党代理秘书长洪耀福表示,只要辩论有“价值”,党内“五都”选战小组就会进行整体评估,但由于目前尚未看到具体方案,还无法进一步评论。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的发言人萧美琴表示,提出政见本来就是候选人的责任,即便没有政策辩论会,蔡英文还是会按步骤提出市政主张;只是,目前蓝营似乎只是“要辩论”,至于细节则完全不清楚,对于这种“假设性议题”,他们暂时不回应。

  民进党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的发言人李厚庆则说,苏贞昌欢迎每一个“对话”机会,但前提是彼此的沟通必须建立在“诚意”之上,深入探讨市民关心的议题,如果只是政治上的操作算计,那辩论将不具任何意义。

  高雄市长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则指出,陈菊当然愿意接受任何挑战,毕竟在市政熟悉度上,他们有一定程度的自信。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