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五都”参选人应就市政议题作政策辩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五都”参选人应就市政议题作政策辩论
2010年06月17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府17日起举办“新北市愿景规划公共论坛”,蓝绿新北市长提名人朱立伦、蔡英文都获邀,但蔡英文缺席。朱立伦受访表示,参选人都应就市政议题作政策辩论,建构愿景。

  据报道,新北市愿景规划公共论坛于17、18日两天在县府举行,共分环保等 9大主题分场座谈。台北县长周锡玮致词时首先说明他下台的身影已够漂亮,为何还要举办论坛为新北市擘划愿景?主要就是作好“后手哲学”。

  周锡玮表示,“后手哲学”是要让新市长能施政顺利,不要留下一大堆债务,让下一任施政没钱用;不要留下一大堆问题,让下任辛苦面对。

  朱立伦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只要媒体能整合好,参选人都应就市政议题作政策辩论,“全新直辖市如何建构愿景?都是市民想知道的。”

  此外,周锡玮说,这个论坛县府规划很久,去年就进行白皮书及政策规划,且邀请蔡英文出席,但不清楚她为何没出席?并称,希望所有愿为新北市服务的人都参加论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