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态不脱党?许添财赏民进党耳光:睡一觉忘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表态不脱党?许添财赏民进党耳光:睡一觉忘了(图)
2010年06月24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添财之友会及台南县后援会干部聚餐,许添财送来“团结忍耐”中堂,会场弥漫主战气氛。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大台南选情闹内讧,党主席蔡英文前天(22日)晚上紧急南下灭火,民进党中央昨天表示,分裂危机已解除;但相关说法随即被台南市长许添财赏了一耳光,表示自己“睡一觉都忘了”。

  前天蔡英文与许添财恳谈两个小时,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转述,许添财表示如果民进党需要,愿投入辅选工作。但昨天许添财被媒体追问时,却语带保留表示“辅选还言之过早”,记者再问“是否有表态不脱党?”他答,“睡一觉都忘了”。 

  许添财之友会及台南县后援会干部近三百人昨天在台南县东山乡聚餐,许添财虽未出席,但送来“团结忍耐”中堂,会场弥漫主战气氛;会中决议,一旦许添财要参选大台南市长,一定全力相挺。

  许添财昨天继续炮轰党中央,表示他初选时被严重抹黑,至今没人道歉,支持者告诉他,“这次初选不是看谁的功夫好,而是看谁敢下重手”。他说,他向蔡英文反映,蔡也做了笔记,但他不相信蔡英文会正视,“她是聪明人,很有办法回避”。

  对脱党参选传闻,许添财未正面回应,只说,“皇帝不急、太监急什么?”“有人写好剧本,我不一定要照着演”。

  东山乡代会主席陈清辉说,民进党初选不公,他不鼓励许参选,但许参选,他一定支持到底。后壁乡代会主席廖文振更呛,“没许添财,还有郭添财(国民党大台南市参选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