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选战蓝绿阵营较劲 陆续成立后援会拼人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高雄选战蓝绿阵营较劲 陆续成立后援会拼人气
2010年06月24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陈菊近来除了勤跑基层,也陆续成立后援会,国民党黄昭顺以党务系统为主,民进党陈菊锁定乡镇、社团;民进党初选失利的杨秋兴也以“兴友会”联系班底。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今天表示,党部先在高雄县27乡镇举办黄昭顺提名介绍会,透过党务系统增加黄昭顺与基层互动,并说明施政愿景,同时串连成立“黄昭顺后援会”。

  许福明说,黄昭顺于担任“立委”时与基层建立深厚的情感,已有很多社团及医界后援会,未来在高雄县会更积极串连社团及公会团体的支持组织。

  陈菊高雄市长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说,陈菊于4年前竞选高雄市长就成立“菊友会”;目前高雄县27乡镇陆续成立“菊友会”,盼透过基层后援会的运作,增进陈菊与高雄县民的接触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民进党高雄市长初选落败的高雄县长杨秋兴的“兴友会”也决定扩大召募会员。初选时的杨秋兴高雄市长竞选主任委员陈锡淇表示,杨秋兴同意“兴友会”扩大召募成员,将以联谊的方式定期聚会。

  陈锡淇说,“兴友会”是过去协助杨秋兴参加市长初选的干部班底,成员认同杨秋兴的从政理念,也不舍深厚的情谊疏于联系,才决定扩大召募志同道合的朋友,定期聚会、畅谈理念。陈锡淇表示,“兴友会”暂无设定组织规模的大小与成员目标数额,欢迎认同杨秋兴的民众参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