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盼台交会成两岸合作桥梁 立足两岸面向各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盼台交会成两岸合作桥梁 立足两岸面向各界
2010年04月14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4日针对第14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希望台交会作为两岸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立足两岸、面向各界,顺应形势的发展,紧跟产业的潮流,越办越好。

  范丽青介绍说,第14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8日在厦门举行。这是海峡两岸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的机电展览会,本次参会客商超过3万人。本次台交会展位数达2547个,比去年增长了30%,其中台湾及台资企业展位达500多个,再创历史新高。

  她表示,据了解,本届台交会期间举办各类论坛、研讨会、推介会、说明会共22场。主题涉及两岸经贸交流、技术标准协商、产品技术推广等方面,论坛研讨会成为台交会重要内容之一。其中有一场论坛主题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两岸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在研讨会上探讨了两岸签署ECFA的意义和作用,认为签署ECFA将有利于两岸经济互利共赢。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