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傅天颖疑割腕自杀获救 曾与丈夫发生争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艺人傅天颖疑割腕自杀获救 曾与丈夫发生争执
2009年08月03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子强(右)、傅天颖(左)当初未婚生子,去年底刚办婚礼今年就传婚变,如今又发生傅天颖自杀的意外。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艺人傅天颖2日晚疑似在娘家住处割腕自杀,她的左手腕割伤,伤口不深,被送往医院缝合后无碍,约一小时后由姐姐及一名男姓友人陪同返家。

  据了解,傅天颖送医时身上有酒味,她丈夫陈子强并未陪同就医。她和家人拒绝向警察和消防人员透露割腕原因和相关资料,也未说她是艺人傅天颖,仅向警察说她是“傅小姐”。

  送医时傅天颖只化淡妆,警察和消防员都未认出她是傅天颖,直到送达急诊室,才有探病民众认出她。

  警方调查,昨晚近八时,傅天颖在台北大学城特区内的娘家,不知何故割腕,母亲和姐姐用蓝色毛巾包住她的伤口,报请消防人员前来送医。

  傅天颖穿着黑色长裤和上衣,可能担心被认出,还戴着墨镜,与母亲、姐姐和李姓男性友人在楼下等救护车。

  在救护车上,傅天颖未发一语,急诊室护士发现傅天颖左手腕伤口长约三公分、约零点五公分深,决定缝合伤口,但她拒绝并大声说:“我不要缝!”经姐姐和医护人员劝说才同意。

  据了解,傅天颖娘家才交屋两个多月,住处大厦保全人员为了保密,在记者询问时,还说“不知道傅天颖是谁”。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子强的伯父说,小两口最近经常发生争执,陈胜福表示,“好像这阵子,我们就有听到他们吵架的声音,尤其子强的妈妈还为了这个事,好多次打电话给天颖这边,可是她也发现天颖这边有一些情绪。“

  是因为夫妻俩吵架,还是单纯意外,陈子强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一整天都在带小孩,没和傅天颖联络,他也不清楚事情的缘由,他也否认两人感情出状况,陈子强说,“想不开?这要问她耶!因为第一个最近工作上我没有过问她。”记者问起两人的感情是否还OK?他说,“还好、还好,没什么事。”

  傅天颖与陈子强惊传婚变已有一些时间,傅天颖说吵架起因是陈子强有个应酬,她担心老公喝酒要去接他,她拨了手机,不料是某位女艺人接起,她回想好像只要该女艺人在场,老公就不太会打电话给她。对该女星身份,陈子强说,对方有男友,他也只跟对方吃过两次饭,都是艺人朋友聚餐,不需因老婆无谓的疑心影响对方。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