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利菁被指只有工作没有爱 老公不满要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主持人利菁被指只有工作没有爱 老公不满要离婚
2010年06月08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菁。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主持人利菁日前与老公大吵一架,而且吵到老公提出离婚的字眼,让利菁听了之后当场傻眼,也大哭一场。

  报道称,利菁前晚工作很晚回家后,依然还忙着准备隔日的工作,老公看了之后就跟利菁摊牌,表示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结婚前两人虽然没有很有钱,但是生活中充满爱,但是现在利菁只有工作,没有爱,让老公备受冷落,而感到不满。当场利菁也回说:“但这是我要的,我已经这么累,怎不放过我呢?”

  事后利菁表示,与老公这次吵得这么凶,而且也首次听到老公会提出离婚的字眼,让她傻眼也大哭一场,对于老公要求她要辞掉手头上的节目,利菁也表示目前主持的节目,无法说辞就辞,而且还有新节目在谈,老公是心疼她工作这么多,身体根本无法负荷,她每天都要吃大约40颗的药丸,感觉自己快变成生化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