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儿子女友勇闯演艺圈抢钱 出单曲拍写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余天儿子女友勇闯演艺圈抢钱 出单曲拍写真(图)
2010年06月24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manda为《Men’s cover》拍性感照,内文写她曾夺得2006年国际小姐台湾区第一名。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余天儿子余祥诠的女友Amanda接连闹出曾拍性感成人杂志封面、生过小孩,甚至当过酒店小姐等传闻,日前又被媒体直击与经纪人张富会面,不但要出单曲及写真集,八月中旬更要赶赴马来西亚,参加珍珠皇后选美比赛,勇闯演艺圈抢钱的企图心不言可喻。

  Amanda自之前的一连串风波后,鲜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但前天晚间有媒体目睹她与经纪人张富碰面,两人整整商议了一个小时才分手。

  张富今年一月签下Amanda,经纪约据闻长达五年,显示张富对Amanda相当看好。而张富也表示,两人当晚会商就是在规划未来的发展。他将在七月底为她推出单曲+写真集,还要在八月中旬安排她参加马来西亚吉隆坡所举办的珍珠皇后选美比赛。甚至现在已经接下了三个活动,每场酬劳都在六到八万之间,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她条件不错,可以在选美比赛中胜出。”张富信心满满地说,不过Amanda与张富的经纪约却有一项条件,那就是Amanda仅接活动,不参加综艺节目录像。张富说理由很简单,是Amanda认为自己口拙,讲不出好的内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