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党主席选举 马英九投票排队等候近20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 马英九投票排队等候近20分钟
2009年07月26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上午8点半钟,马英九在现任党主席吴伯雄等党内人士陪同下到台北市兴隆路一处投开票所投票。作 者:刘舒凌
图为马英九在投开票所外和党员一起排队等候投票。作 者:刘舒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北7月26日电 (记者 刘舒凌)上午8点半前,参与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的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在现任党主席吴伯雄等党内人士陪同下前往设在台北市文山区静心小学的投票所投票。他说,我出来参选是为了承担责任,最主要是把党政运作更紧密结合,让台湾政治事务推动更为有效。

  当天上午8点钟,设置在北市文山区静心小学的国民党党主席、党代表选举投开票所颇为热闹,居住在附近的党员赶在气温升高前来此投票。

  马英九到达后和党员同志一样排队进场投票,当地党员投票踊跃、在教室前排成长队。马英九当天穿着轻便夏装,神情愉快;在吴伯雄、竞选办事处总干事曾永权陪同下等候近二十分钟,其间不断有党员上前与他沟通,以及拍照留念。

  完成投票后,马英九接受在场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今天党员同志都积极、热烈地出来投票。”

  他在回答提问时说,我出来参选是为了承担责任,不是扩大权利,也不是在测试我的人气,最主要是把党政运作更紧密结合,让台湾政治事务的推动更为有效。

  马英九对于吴伯雄今天特地陪同他前来投票表示感谢,说:“我一路来都非常感谢他。”

  吴伯雄则微笑透过媒体镜头呼吁党员:“拜托大家踊跃投票。”(完)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