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开高走低 收盘小跌2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开高走低 收盘小跌2点
2009年05月25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25日早盘台股跳空百余点开出,在市场调节卖压大举涌现下,使得指数迅速下挫,中场过后指数由红翻黑,呈现开高走低格局。终场台股下跌2.83点,以6734.46点作收,成交值为1906.68亿元。

  台股早盘延续上周强劲的涨势,以跳空101点开出,盘中最高一度大涨141点,来到6878. 66点位置,再创台股波段反弹以来新高。

  就今日8大类股表现来看,几乎全面与指数相同的呈现开高走低格局,其中尤以纺织、机电表现相对弱势,营建股则仍强势突出,类股指数几乎不为利空所动,盘中维持大涨超过4.5%,造纸类股则大涨3%以上。食品股则由于市场资金陆续转进,尾盘涨升强劲,大涨超过3.3%,成为今日最突出的类股。

  而在电子股方面,今日在线游戏族群仍旧强势,包括智冠、网龙均亮灯强锁涨停;部份I设计个股表现也相对强势,PCB 、软板、LED族群等也表现强势,其中晶电已连续第2根涨停,表现相当突出。高价股则表现相对弱势,宏达电、洋华等或开高走低、或震荡加剧,强势的买盘似有开始转弱的迹象。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