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量缩盘整 8000点得而复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量缩盘整 8000点得而复失
2010年05月0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股大涨,台股4日跳空开高重返8000点大关。然而,量能不足,卖压涌现,8000点旋即得而复失。法人指出,量缩盘整格局持续,可先观察陆股何时止跌。

  3日晚美股三大指数全面上涨,多头信心再起,加权指数以上涨54点、8006点开出,金融股气盛,在中纤、信昌化涨停带动下,化工也有不小涨幅。

  只是8000点之上卖压涌现,指数随即下跌,8000点得而复失,多空拉锯下,指数在平盘上方狭幅震荡,成交金额至10时30分左右仅约新台币362亿元。

  法人指出,虽然岛外资本在美股强势下可能转为买超,但早盘量能偏小,技术指标向下,盘整修正格局恐怕持续,后市应该先观察陆股何时止跌。

  大昌证券则表示,现阶段在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及世博会利多相互抵销下,预估大盘短期不脱区间盘整,操作上不宜过度追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