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仍呈观望心态 台北股市收盘小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投资人仍呈观望心态 台北股市收盘小跌
2010年06月04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受美国5月就业报告4日晚将公布影响,亚股4日上午震荡跌多于涨,台股也受连累,虽然3日大涨百点,重新站回短均线以上,扭转过去几天的弱势,但因近期成交量能急冻,买盘仍然观望,4日早开小高后数度翻黑,年线附近压力仍高,投资人进场意愿不高,仅绿能、新日光等太阳能族群及零星个股挟题材表现,终场加权指数收在7,344.59点,下跌15.69点,日成交量675.78亿元。周线收49点小红线,技术面守住年线,也守住M头颈线支撑。

  据报道,G20财长4日在韩国开会,欧债、金融监管与退场成为盘中焦点,但是继希腊、西班牙后,传出匈牙利也成“雷区”,欧债与欧元危机未解,美国4日晚上将将公布最新失业率数据,高失业率问题恐难解,也让全球景气复苏延缓疑虑加深,投资人仍然呈现观望心态,股汇率量能都呈现萎缩。

  利多方面,虽然岛内“ECFA公投审议”案已被“行政院公投审议委员会”驳回,加上苹果电脑iPhone 4G即将在6月7日发表等题材不少,不过投资人担心这些利多题材反应已久,股市震荡偏空,加上人气不振,难起较大刺激作用。台塑四宝5月营收表现不理想,传产股4日早再度沉沦,仅剩下迎接暑期旺季的观光股4日早逆势上扬,但同概念游戏股却面临涨多回档,个股零星表现下,台股缺乏主流族群带动,4日早各类股多数呈现狭幅震荡格局,涨跌幅度都不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