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暗杀传闻不断 马英九首度穿上防弹背心(组图)

2008年01月09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贴身随扈为马英九换上防弹背心



里头的黑色背心还在(图:台湾TVBS)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由于暗杀传闻不断,马英九日前首度穿上了量身打造的防弹背心。

  这一阵子马英九所到之处,总是防弹公文包、防弹盾牌贴身护卫。尤其是在上个星期六,马阵营接获通知有人要在嘉义刺杀马英九,安全人员立刻进入红色警戒。

  当天上午,马英九走出彰化县“立委”候选人陈秀卿竞选总部时,身上已经穿了竞选背心。但他最信任的贴身随扈,却拿着另外一件竞选背心等在吉普车上。马英九一上车,随扈立刻帮他换上这件背心,马英九的表情看起来不太情愿,但还是勉强穿上。

  仔细看随扈手上的这件竞选背心沉甸甸的,外面是黄色里面却是黑色,其实这就是为马英九量身订做首度派上用场的防弹背心。

  下午马英九继续跟随车队上街拉票,身上虽然换上另外一位候选人郑汝芬的粉红色竞选背心,但里头的黑色背心还在,胸前一块鼓鼓的板子,让他看起来非常臃肿不自在。

  这一整天在彰化嘉义地区的活动,马英九都穿着防弹背心。台湾南部天气热,加上防弹衣里头的钢板起码有三四公斤,穿久了实在让人吃不消,因此接下来几天的辅选行程,马英九并没有再穿上防弹衣。

  马英九表示自己也担心,一定会加强有必要的防卫,“因为这种事情很难说,四年前的三一九枪击案件,事前也有人预测过,但是没有想到真的会发生。”

  可能遇刺的传言或预言不断,尽管马英九始终表现的沉着从容,但身旁的随扈可没办法那么轻松,只要马英九有机会暴露在开放空间里,所有安全人员都是紧绷神经,就怕任何意外状况,造成无法弥补的遗憾。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