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又在说谎? 弗吉尼亚大学全盘推翻扁说法

2008年08月24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24日电 陈水扁22日发表声明把陈致中无法到弗吉尼亚大学念书的责任赖给18日在现场采访的台媒记者。但弗大22日全盘推翻陈水扁的说法,表明陈致中既没有拿到弗大学生证,没有注册,也没有任何台湾记者要维大别让陈致中入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驻美代表”袁健生22日表示,已透过美方有关单位了解陈致中夫妇可能落脚之处,希望他们赶快回台澄清。但袁健生也说,现在并不知道陈致中夫妇到底在哪里,不过美方对此事非常配合,也在了解中。

  陈水扁22日对外宣称,陈致中已经在弗大法学院注册也交了学费,并拿了学生证。弗大后来不让陈致中入学,都是因为到弗大采访的记者,向校方表示不能让陈致中入学,“学校受不了”所致。

  22日是弗吉尼亚大学负责公关的资深主任杰夫.汉纳在任的最后一天。汉纳得知陈水扁的说法,并在和校方进一步确认后,对媒体逐项反驳了陈水扁的相关谈话,只证实陈致中确实已交了学费。

  汉纳并证实,陈致中在18日没有出席新生说明会后,曾致电弗大法学院,表示自己当天无法出席,但校方当时就告诉陈致中,已撤销他的入学资格。

  由于陈水扁指控台湾媒体记者要弗大不能让陈致中入学,汉纳对此非常明确地说,没有任何台湾媒体记者向他或弗大说过不可让陈致中入学的话。

  汉纳强调,没有参加新生说明会是陈致中不能入学的“唯一原因”。此举也直接驳斥陈水扁“记者告状”的说法。

  美国大学在学生入学前,都会要求学生先缴好学费,再办理注册。汉纳表示,由于陈致中没有参加新生说明会,所以没有完成注册,也没有拿到弗大学生证;只有一个让已缴费者可以上弗大网站,查询未来上课课程的“计算机代号”。对陈水扁指称陈致中有“学生证”,汉纳说:“可能是陈(致中)先生的家人弄错了。”

  汉纳表示,弗大过去也处理过学生缴费却未报到的例子,学校都会依规定退费。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