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58岁生日炮火四射 称民进党内有人要他死

2008年10月13日 0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水扁的“取暖之旅”12日回到台北市,陈水扁声嘶力竭地细数司法不公,并两度用手擦拭脸上的汗水。



    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12日出席座谈会受访指出,到目前为止大家对扁涉案处理方法满平和,只是在感情上有些人较难割舍。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取暖之旅火力一场胜过一场。他昨日回到曾任市长的台北市,不但炮轰台当局“新不如旧”,炮火更射向党内,直言若民进党还是“软趴趴”,他不会“放惦惦”;声称不管是月底或十一月初的游行,“只要阿扁还没被抓去土城看守所,绝对要站出来。”

  陈水扁称,民进党里面有一些派系,很怕他二○一二年再出来选“总统”,所以一定要把他除掉,“一定要给我死,比国民党还要过分!”

  针对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批评扁是民进党的“大坏帐”、民进党秘书长王拓也质疑党把大是大非摆一边。陈水扁昨也公开反击,暗批许信良立场摇摆,“阿扁没有对不起民进党,不是民进党最大的烂帐。”他并指跟他站在一起,才是“最有大是大非的同胞”。

  报道说,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昨举办千人挺扁大会,主办单位宣称有超过三千人参与,昨天也适逢陈水扁五十八岁生日。

  陈水扁致词时先是炮口对内,点名王拓说有人跟他站在一起,违反民进党核心价值,他非常抱不平,“我不知道有哪一点违背民进党核心价值?”许多支持者听了更高喊要“王拓下台、新潮流下台”!

  他接着话锋一转,将矛头对向马“政府”,批评十月十日是“国家”生日,但很多人不快乐,因为五二○他卸任时股市还有九千多点,现在只剩五千多点,且星期一“稳死(与四同音)的对不对”?怎么快乐得起来?

  他说,新的不来,不知道旧的好,“漏尿的换一个漏屎的!”猛批马“政府”比他更糟。

  他并再度以马英九特别费问题与他的“国务机要费”相比,指检调约谈他女儿陈幸妤,却不约谈马英九的女儿,“为什么差这么多?”

  马英九特别费被起诉时,可以宣布选“总统”,“如果阿扁依照同样罪名,‘国务机要费’被起诉,可不可以一样宣布选二○一二年‘总统’?”

  陈水扁声称,他知道他这样讲、这样做,会死得更惨,民进党内很多人不想看到这样,这也是为何他会“顾他们的怨”,但民进党如果没办法硬起来,还是软趴趴,“阿扁不会放惦惦,大家也不会放惦惦。”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