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立委":陈水扁一家断送了民进党的未来

2008年11月11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11日到底会不会被羇押?在他进入特侦组后的这几个小时正是关键。绿营“立委”说,陈水扁如果真的被羁押,那检方就是押人取供,违反公平审判原则。不过,蓝营“立委”则反讽说,陈水扁一家洗钱,已经把民进党钉到十字架上,断送了民进党的未来。

  报道说,阿扁预言,自己就要被关了,绿营“立委”护主心切,大喊万万不可!

  民进党“立委”赖清德:“有证据你给他关起来、判刑关起来,这司法单位、社会大众都不会有意见,民进党也不会有意见,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接受,这一段日子以来,司法单位侦办案件的手段,就是押人取供。”

  民进党“立委”高志鹏:“缄默权规定在刑事诉讼法里面,就是被告当然的权利,在这个时候,陈前‘总统’来使用它,应该也是代表他心中最深沉的无奈跟悲痛。”

  民进党“立委”不但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人还到了现场声援阿扁,这在国民党“立委”的眼中,简直是非不分。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说:“早年这些党外运动,为拼民主的人,今天真是被他蹧蹋够了、消费够了,十字架?耶稣那三个十字架,旁边的两个强盗,去钉的是他,今天他求什么仁啊?他求财得财!”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他不是台湾之子,他是台湾之耻、羞耻,还是台湾的老鼠,像过街老鼠一样,他已经人人喊打了,而且他也不是海角七号,他不是海角,他是‘捡角’啦!”

  报道说,阿扁到底会不会被收押?不但牵动蓝绿“立委”的敏感神经,全台民众也睁大了眼睛,看检方接下来怎么办!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