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殴伤手臂?医师称陈水扁可能高举双手时拉伤

2008年11月12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陈水扁在羁押庭上向法官投诉,遭到法警殴伤手臂,使得他无法好好应讯,结果送到台大医院检查,结果是二头肌轻微拉伤,专业的复健科医师直说,有可能是陈水扁在高举手臂的时候,自己姿势不当因而拉伤。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步上侦防车被移送前,控诉被法警打以致造成二头肌拉伤。还原现场画面,较为矮小的陈水扁在人群中,不但奋力高举双手,还要想尽办法踮起脚尖,大喊司法迫害!

  这时,一旁的法警先伸出一只手稍微压一下陈水扁的前臂,随后法警先后搀扶在陈水扁腋下,另外一只手往前伸,作势请陈水扁上车,从画面上看到唯一有用力的部分,就是法警将陈水扁的手臂稍稍往下压,这样会造成二头肌拉伤吗?专业的医师直说不可能。

  复健科医师陈威达指出,二头肌的位置是在手臂内侧,如果遭到殴打,伤的地方应该在外侧,而且拉伤靠X光片以及超音波都看不出来,反过来如果是被殴打,很容易会有红肿、淤血的现象。

  医师强调要靠外力造成二头肌拉伤,除非是用力拉扯,因此再看一次陈水扁的动作,或许就是用力高举手臂的动作,姿势不当所造成。

  对此,当年美丽岛事件中被刑求最惨,曾经多次呛扁、倒扁的受刑人纪万生,在电视节目上痛骂陈水扁,说他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招数,根本是个无赖。

  纪万生说:“陈水扁在使这个烂招!他玩不出新把戏!他是演悲情装可怜!”“在拷贝吴景茂妻子的那个戏,还有在拷贝吴淑珍的这种17次不出庭,所以我很早就知道,陈水扁他不是一个男子汉,所以我很早以前就一再的,称陈水扁就是一个竖仔(无赖),是一个无赖,是一个骗子。”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