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放风时可独享球场 若愿意可学做手工饼干

2008年12月31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羁押在台北看守所而未禁见的陈水扁,除了每天得应付访客、“立委”与律师外,还得去篮球场运动、看报纸、看掌上型电视、听收音机,如果陈水扁愿意,想要去工厂学做手工饼干也可以。

  陈水扁两度入所,生活上的最大不同就是“放风运动”。禁见时,陈水扁只能在舍房走廊绕来绕去,未来他可以跟其它同舍收容人到“孝爱球场”运动、打球,甚至学骑独轮车。只是所方已经决定,不打算让他跟其它人混在一起。

  所方透露,将在放风时让陈水扁独享一个大球场,指定一管理员充当临时随扈陪在他身边。所方已经提醒陈水扁,看守所四周高楼林立,狗仔队的“大炮”照相机虎视眈眈,如果不愿自己穿囚服照上报或电视,可以留在舍房里看书。

  陈水扁可以接见访客,是目前看守所最伤脑筋的事。依规定,上班日亲友每天可办理会客一次,律师接见则随时都可以;至于特别接见,如果“立委”亲自到所,每天都可以特见,亲友也可以拿“立委”公函来办理特见。

  若是一堆“立委”轮班来看扁,看守所戒护压力将暴增,所方将与“立委”联系,希望减少陈水扁的特见次数,或者“要来一次来,不要轮流来”。

  看守所强调,收容人每天接见访客次数并无限制,一次可见二人,但“立委”的特别接见三人。时间限在上午八点到十一点半,以及下午一点半到四点半这两个时段,一次二十到三十分钟。

  羁押期间,陈水扁除了可以继续创作外,也可以看书报杂志,连收音机、掌上型电视、掌上型电动玩具都可以拥有,若陈水扁不排斥,也可以去工厂学做手工饼干或蓝染等手艺。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