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称吴淑珍会和律师讨论后决定是否认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称吴淑珍会和律师讨论后决定是否认罪
2009年02月04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致中认罪协商,让吴淑珍律师李胜雄解除委任关系,因为不想破坏他们母子关系,今天下午亲自出面说明。他表示,整个认罪协商都已经有跟父母亲协商过,也得到父母亲的谅解。

  下午4点一到,陈致中一身轻便主动面对媒体,律师叶大慧则没有陪伴在旁,整个记者会时间持续约莫7、8分钟,陈致中对媒体的提问几乎有问必答。

  吴淑珍律师李胜雄闪电解除委任之后,成为顾立雄和杨芳婉之后退出吴淑珍律师团的第三人,同时,李胜雄发表声明表示,避免陈致中认罪协商后,影响扁家亲子关系才会退出,引发外界对扁家亲子关系的揣测。对此,陈致中主动出面说明。

  陈致中表示,整个认罪协商都已经有跟父母亲协商过,也得到父母亲的谅解,而对于母亲的委任律师李胜雄解除委任,陈致中说,是双方达成共识,都有要解除委任的意思,并不是李胜雄单方面要解除委任。

  而吴淑珍在2月10日、11日究竟是否会出庭?陈致中说,一定会出庭,审判长也有要求他陪同在侧,至于出庭当天,吴淑珍是否同样也会认罪?陈致中说,他尊重母亲的意见,她会和律师团做讨论之后才会决定,但是他自己认罪协商的意志不会改变。

  陈致中也强调,认罪协商是法律上的程序,他既然已经做了这个决定,就会坦承的来来向检方交代,但是因为案件都还在侦察中,所以不便对外说明,以后真相会越来越明白。

  对于媒体询问,既然做出认罪协商的决定,是否就是表示自己认同这些资金是不法所得?陈致中不愿正面回应,只说法律上有它自己的定律。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