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台南县长选举人选难产 陈唐山炮轰党中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台南县长选举人选难产 陈唐山炮轰党中央
2009年02月05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台南县长人选难产,外传前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可能脱党参选,陈唐山驳斥“胡说八道”,他不满地说,遵守所有游戏规则,若党中央没有提名他,“党要如何向民众交代?”

  民进党台南县长有意参选者三强鼎立,除了陈唐山,“立委”叶宜津、李俊毅也积极争取,陈唐山在两次党内民调都第一,同时有陈水扁力挺,但党内涌现“世代交替”呼声,让人选陷入胶着。

  民进党中央已要求叶宜津、李俊毅及陈唐山先自行协调;不过,叶宜津说,“党中央出面都搞不定,怎么可能三个人自己协调好?”她强调当仁不让,民进党若提名她,“风险也最小。”

  李俊毅则认为,民进党应有世代交替的准备,除了民调结果,也必须观察候选人符不符合民进党需求;若最后没办法协调成功,党中央应回归制度,以正式民调做决定,并准许有意参选人展开宣传,争取提名。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