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预言吴淑珍下周出庭有比昏倒更惊悚的手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预言吴淑珍下周出庭有比昏倒更惊悚的手段
2009年02月05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4日保证说,他的母亲吴淑珍10日一定出庭,这次出庭距离上次吴淑珍出庭昏倒,已经隔了两年多的时间。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审判长蔡守训遇上有昏倒纪录的吴淑珍,过程肯定精彩,因为这两人重逢有如冤家,但他判断,蔡守训就算有十八套剧本,都不够应付吴淑珍可能出的招数。

  邱毅指出,“2006年12月15日的昏倒,到后来的17次请假,到庭讯中断了很长时间,(蔡守训、吴淑珍)两个人再度会面,不只是我非常关心,我想全台湾、全世界都非常关心2月10日是什样的场景?”

  陈致中挂保证,下周二母亲一定会出庭,全台都想看这场大戏,因为上次出庭是两年多前,而且吴淑珍到庭不到半小时就被抱出来,这回蔡守训再度对上吴淑珍,精彩可期呀!

  邱毅表示,“蔡守训看到吴淑珍,那真的是心中不见得是仇人,但至少看到了冤家啦!吴淑珍看到了蔡守训,那同样的陈水扁都说过,她自然心里有鬼会紧张,一紧张吴淑珍血压就会习惯性的降低,所以两人这一场的对决,不只是擦出火花,我相信精彩可期。”

  不过,邱毅预言吴淑珍这回肯定会有比昏倒更惊悚的手段。邱毅说,“陈幸妤的暴烈,其实我相信相当一部分是来自吴淑珍的真传,但是吴淑珍可能的表现会引起更大的震憾,蔡守训面对吴淑珍在庭上的表现,恐怕现在十八套剧本都不够。”

  到底吴淑珍是会当庭认罪,还是再次被抱出法庭,邱毅坦言他很想去听庭,但为避免被转移焦点,他会跟大家一样守着电视观看。

  吴淑珍大嫂认罪请求协商判决 律师称其有悔意

  吴淑珍低价购买两户房屋高价卖出赚取上亿元

  台检方已掌握"二次金改"弊案业者行贿扁家证据

  邱毅:吴淑珍出庭前检方不应接受陈致中认罪协商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