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派"人士称吴淑珍想南迁 语速像机关枪一样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独派"人士称吴淑珍想南迁 语速像机关枪一样快
2009年02月0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身为扁家弊案最关键角色吴淑珍,在足不出户这段期间当中,外界很好奇心情究竟为何?就在大年初六,有“独派”人士到宝徕向她拜年,事后表示吴淑珍看起来精神很好,说话速度就像机关枪一样快;在这场会面中,聊的话题不设限,从亲家关系到对3个外孙看法,吴淑珍难得轻松谈家事。

  将近一年吴淑珍足不出户,就在大年初六,一群“独派”人士就到宝徕向吴淑珍拜年,谈天也说地。

  前往探视的“独派”人士透露,他们看到吴淑珍精神很好,怕冷的她还请人拿毯子盖住双脚保暖,席间有说有笑气氛轻松,吴淑珍虽然音量不大,不过说话速度却向机关枪一般。

  大家什么都聊,谈到亲家,吴淑珍说她对赵玉柱跟女婿赵建铭没怨言,还要3个孙子回去过年,甚至住上一阵子。“独派”人士接着问,吴淑珍是不是一个会宠孙子的阿嬷?吴淑珍率性的说,3个男孩好动,所以她比较不会宠孙,说完她还从轮椅背后拿出大夹子,说“如果不乖我会杀人”。

  对于儿子陈致中打算搬到高雄过生活,吴淑珍也有意南下定居,未来就算要要关,也要关在南台湾。

  而最敏感的海外资金,吴淑珍还是强调,都是要给民进党人选举之用,只是这理由,或许说服了当天和吴淑珍见面的“独派”人士,却不知道能不能说服办案法官。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