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将出庭 吴景茂:很多事情只妹妹夫妻俩清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将出庭 吴景茂:很多事情只妹妹夫妻俩清楚
2009年02月10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吴淑珍预计今天下午出庭,而今天刚好也是他的哥哥吴景茂58岁生日,面对妹妹选择出面,吴景茂表示感到欣慰,也说很多事情其实只有妹妹夫妻俩清楚,有不对就道歉,至于法律问题就交给司法。

  吴淑珍即将出庭,在台南老家的哥哥吴景茂,心情很复杂,尤其这一天,还是他的生日。记者:“妹妹下午要出庭有说要认罪吗?”吴景茂:“我们没有联络。”

  语气中多少透露着无奈,生日的同一天,妹妹也决定请了17次假后,出面到法庭上说分明。吴景茂:“我认为是说整个案子详细情况,只有他们夫妻最清楚,(珍妈)也认同(女儿)出庭,就希望说要坦承面对。”

  其实,整起洗钱案的官司案爆发后,吴景茂因为担任关键经手人的角色始终受到注目,到后来妻子陈俊英也变成被告,夫妻俩因为涉入妹妹一家的案子,反而成了进出法庭的常客,关系紧张。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