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橘色名牌外套现身 出庭前大讲笑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橘色名牌外套现身 出庭前大讲笑话(图)
2009年02月10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睽违787天后,陈水扁夫人吴淑珍10日下午再度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陪同赴北院的扁家友人吴文清说,吴淑珍在离开宝徕前有量测血压,高血压84,低血压60,为了怕昏倒,吴淑珍还在家里先打了高蛋白的营养针才出门,而吴文清也说,吴淑珍在车上还讲笑话,“不用另外派车,用采访车来接我就好”,吴淑珍的二度出庭,看来心情不错。

  吴淑珍是在今日下午1点45分左右,搭乘一辆厢型车离开宝徕寓所,准备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应讯,并提早在2点10分抵达地院。稍早传出吴淑珍因为小感冒身体微恙,但今天下午一身橘红色名牌外套的吴淑珍,气色似乎没有想象的差,也没有像以往在镜头前出现的虚弱。

  由于有群众聚集在北院,也让北院显得十分喧闹,或许是太久没出现在公开场合,加上脸上并未施太多脂粉,尽管频频向群众挥手致意,不过,吴淑珍看起来还是有些紧张。

  由于外传吴淑珍在庭后将发布一份道歉声明,对此,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在上午则说,吴淑珍如果能够发布道歉声明,“对官司、对自己、对全党都是好事”;邱议莹说,“这么多的动荡、这么多的不安、这么多的不义之财出现,她(吴淑珍)是应该跟党和社会大众道歉”。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