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新工作投震撼弹 绿媒猜测:帮马布局20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新工作投震撼弹 绿媒猜测:帮马布局2012
2009年02月12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确定出任壹传媒电视公司的CEO(行政总裁),在媒体、政坛间都投下了震撼弹。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确定出任壹传媒电视公司的CEO行政总裁,在媒体、政坛间都投下震撼弹。根据亲绿媒体12日报道,国民党内有消息传出,这个安排与马英九争取连任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希望藉此提前布局2012年“大选”。

  《自由时报》今天报道说,马英九核心幕僚近期观察讨论后发现,电子媒体在选举时的重要性,忧心部分亲蓝电视台和名嘴在扁家弊案后,难保不会将苗头对准执政的马英九当局,所以马团队出现“有个自己电视台比较重要”的结论。

  而马团队经过讨论达成共识后,即与壹传媒的老板黎智英接触,双方各有所需一拍即合。报道指出,马团队会找黎智英合作主要有两个原因,除黎智英可以破除马的“亲中”魔咒外,也希望借着和黎智英合作入主电视台,同时掌握《壹周刊》与《苹果日报》的发言主导地位。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