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渊称与扁家无资金往来 邱毅批其回避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林文渊称与扁家无资金往来 邱毅批其回避问题
2009年02月16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扁家弊案中前“中钢”董事长林文渊究竟扮演什么角色?外界绘声绘影,林文渊16日上午亲自出面澄清,指自己与扁家并无资金往来。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表示,林文渊回避问题,很多疑问没有说明白。

  林文渊强调与扁家并无资金往来,买房屋的4亿资金完全是自行筹措,从来没有帮助扁家藉此洗钱。

  林文渊并表示,对于扁家的财务状况根本不清楚,帮吴淑珍购买元大马家的一品苑住宅,是基于人情事故,难以推辞,他当初也是相信扁家的资金来源,所以才帮忙代购,而购屋款4亿也是由他先行筹措、代垫。

  而外界指出,林文渊是扁家的大账房,他说他在扁家的选举中,只有帮忙做预算控制,并没有帮扁家管帐;不过,媒体质疑林文渊资金是由何而来?他则表示,庆幸自己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投资理财。

  针对林文渊对外说明的内容,“立委”邱毅直指林文渊是在回避问题。

  邱毅痛批林文渊担任“中钢”董事期间,有很多错误投资案,对于这些疑问,林文渊都没有做出说明,显然是回避问题。

  邱毅表示,“中钢”投资台湾高铁的55亿,现在已经认列损失,已经停了,你林文渊为什么不说明?投资了57亿,你跑去担任高铁的董事,一年领一两百万,领这钱是不是叫背信?”

  邱毅也指出,林文渊以“中钢”名义投资兴建宝来温泉饭店,“中钢”也投资了10亿,而这个案子最后也是停摆、认列损失,邱毅要求林文渊对此资金流向,应该要做出说明。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