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将在看守所中过生日 大碗鸡腿面线全吃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将在看守所中过生日 大碗鸡腿面线全吃光
2009年02月1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8日是陈水扁生日,虽然可能有人会到台北看守所帮他庆生,但看守所月初已循例帮陈水扁准备一大碗“鸡腿面线加红蛋”,扁几乎吃光,但是没蛋糕。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说,扁家搬到高雄的事,时间尚未确定,因为吴淑珍需要三个护士每天轮班看护,可能须先在高雄找好护士才会搬去。

  此外,媒体报道,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向特侦组表示,吴淑珍是“总统”,全都是她在“乔”。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处理政治议题与“国家事务”,吴淑珍没有角色。他说,辜仲谅与吴淑珍往来密切,“他的感觉与我们的感觉不一样”。

  对于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怒斥陈致中认罪协商出卖父母,民进党“立委”王幸男说,天下人统统可以骂扁家人,只有施明德不能骂,因为施明德跟阿扁拿过钱。

  家人若送蛋糕需切开检查

  陈水扁收到首份生日礼物 窃贼翻墙进入看守所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