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语带玄机 预言陈水扁阴历六月有翻身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师语带玄机 预言陈水扁阴历六月有翻身机会
2009年02月17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曾经准确预言马英九会在“大选”中胜选、台北市长特别费官司也会平安过关的密宗黑教林云大师16日在高雄接受媒体访问、回答对扁家陷入官司的看法,他语带玄机的说:“不管谁有官司也好、破产也好,跌倒、名誉失败也好,不论是谁,阴历六月都有翻身的机会!”

  外传早在二十年前,林云大师就曾经帮陈水扁夫人、当时已车祸受伤的吴淑珍灌顶祈福,媒体记者问:“吴淑珍的健康,也会在六月好转?”林云大师回答说:“吴淑珍的健康问题,要问她的医生!”

  林云大师并表示,让自己灌顶祈福的名人很多,他不太张扬,以免被说是攀附,“但如果吴淑珍她还记得我帮她灌过顶,只要她承认,我并不否认。”

  媒体记者也请林云大师谈谈台湾的景气何时才会复苏?林云大师乐观地说:“(台湾)中南部财力一直往台北移动,台湾的气不会不景气。台湾的气很旺,一定可以死里逃生,找到出路!”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