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夫妇收到瑞士银行回函 计划本周迁居高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夫妇收到瑞士银行回函 计划本周迁居高雄
2009年02月18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台北地方法院就陈水扁家贪污、洗钱弊案召开准备程序庭。首次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右一)、媳妇黄睿靓到庭。图为今天下午二时约三十分,陈致中、黄睿靓进入台北地院。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致中夫妇为展现认罪协商诚意,先前承诺愿将存在瑞士、未被查扣的5.7亿元新台币汇回台湾。两人的律师叶大慧17日证实,陈致中17日下午已收到瑞士银行回函,内容至少有七、八十页,主要是陈致中名下资产的对账单,等资金结清后,近期内就可望把钱汇回台湾。

  叶大慧说:“由于陈致中投资结果有亏有赚,加上银行来函内容英、法文夹杂,一时间无法确认投资项目是股票或不动产,已先将对账单和银行书面说明送交特侦组,交检方决定如何处理。”

  但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17日强调:“检方目前仍未收到相关款项及对账单。”

  有台湾媒体报道,陈致中友人表示,陈致中、黄睿靓夫妇这两天忙着打包搬家事宜,计划本周迁居高雄,吴淑珍将等护士问题解决后再南迁,陈幸妤因工作之故,暂无迁居高雄计划。该友人表示,扁与陈幸妤在高雄人文首玺各买一间房子,致靓将先借住陈幸妤新屋。

  《联合晚报》则报道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熏因帮扁家洗钱,已被列为被告,陈云南昨澄清说“陈敏熏仍是证人。”但有检察官强调:“扁案先前已认定陈敏熏给付扁家的钱是不法所得,陈改列被告只是迟早的事。”记者则请台北101发言人刘家豪代联络陈敏熏,至截稿止,陈敏熏仍未回应。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