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镇慧将全部认罪 台报:扁珍在做最后垂死挣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镇慧将全部认罪 台报:扁珍在做最后垂死挣扎
2009年02月18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8日电 台湾《联合晚报》今日发表文章说,陈水扁家族账房陈镇慧决定豁出去,前提是昔日老长官陈水扁包括“老板娘”吴淑珍的推委卸责,心寒的陈镇慧想要重新出发,彻底与扁珍切割,陈镇慧的决定,对扁珍的否认贪污极为不利,扁案态势丕变,亲友、员工、子媳都相继认罪,坚持无罪可认的陈水扁,只剩硬拗下去一途。

  文章说,扁珍诉讼策略,陈镇慧和蔡铭哲是两道防火墙,如今随着陈镇慧决定全部认罪,全都应声到塌,吴淑珍出庭上演“救夫保子”戏码,左支右绌的结果,出现部分认罪,却不认贪污的回异现象。

  虽然吴淑珍也跟随子媳脚步认错道歉,但她的认罪等于没认,今天曝光的吴淑珍第二份陈报状,点出扁家20位超级金主,只是坐实扁珍八年来遭到扭曲的政商关系。

  文章指出,没拿半毛钱,却一辈子要背负贪污罪名的陈镇慧,决定都要认罪,对扁珍未来的诉讼,有如芒刺在背,众叛亲离的扁珍,犹在最后的垂死挣扎,试问在扁珍的诉讼中,难道不能尝试“认罪”这个选项吗?

  扁执政八年来的政商间的恶行恶状,法律上的认罪,其实是罪有应得,但造成价值观上的错乱,并不是一句道歉就能了事,社会可要花上加倍的时间,才有机会修养生息,还原台湾原有的是非黑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