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给自己写信打气:相信妻儿一定不会害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给自己写信打气:相信妻儿一定不会害你
2009年02月19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撰写的“五十封信”完稿18日委托律师石宜琳携出看守所,共12万字,将交给扁办汇整后出版,书名未定。昨天是扁生日,探访者祝他生日快乐,但他回说“没什么好快乐的”,因对特侦组办案不满,气得吃不下午饭。

  陈水扁18日还委托律师,告发吴文忠等检察官滥权追诉。

  据悉,陈水扁的第一封信是给吴淑珍,他写道“Dear珍妻,平安!诚如您所预料,我一定回笼,昨天十点多我要远离家门,我看到您哭了,您一向非常坚强,这次您掩面哭泣,您知道我又要‘三进宫’土城看守所,我不敢哭出来,我故作镇定”。

  最后一封信是在本月9日完成,是陈水扁写给自己。信中写道“‘陈前总统’:就在您太太吴淑珍女士明天出庭的前夕,我写信给您,希望您不要见怪……。”

  信中说:“我知道您不会在意吴女士明天开庭会说些什么,如同对您儿子陈致中上个月出庭所提认罪协商,是否会对您接下来的官司造成冲击,您一向无所谓。”“您相信太太与儿子一定不会害您,如无辜受累,您也不会有任何怨怼。”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