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二度绝食?台北看守所:昨天三餐都有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二度绝食?台北看守所:昨天三餐都有吃
2009年02月20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陈水扁今天上午会见友人后传出再度绝食的消息,引起外界关切,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还赶往探视。台北看守所下午对外表示,陈水扁昨天三餐都有吃,只有今天早、中餐未吃。

  据“中央社”报道,深绿团体南社社长郑正煜和北社副社长陈昭姿上午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后,对外表示陈水扁已两天没吃东西,将再度绝食表达对司法不公的抗议。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表示,今天是陈水扁与太太吴淑珍的结婚纪念日,吴淑珍挂念陈水扁,觉得心情很沮丧。

  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下午在“立委”陈莹陪同下到北所进行特见,陈幸妤当面劝扁要吃饭。

  扁委任律师石宜琳则表示,陈水扁只是心情低落,但未对他们提到要绝食“死谏”。

  石宜琳强调,24日要开庭,没有必要绝食,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只有好好诉讼才能证明清白。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下午对外表示,陈水扁18日因律见后似乎情绪不稳而未吃中饭,但晚饭有吃,19日三餐都有吃,就连会客送进的香肠、鱼、青菜等食物也都吃完了,只有今天早餐及中饭未吃,也未放封出外运动,所方将密切观察。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